劫安君

正直

龙剑扇海策雁
最近阴阳师中毒
酒茨 晴博
双脸狐 狗崽

一个没头没尾的段子【。】
ooc
卡文,各种卡文

大天狗掀开被褥,还带着寒意的手指还未抚上蓬软的尾巴就被啪的打开。
以为是回来的太晚惹得妖狐生气了,大天狗无奈一笑伸手讲他拥入怀中,
“怎么生气了?”
妖狐露出一个奇怪的憋笑表情,还未说话就看到他怀里冒出一双一颤一颤的小耳朵,而后钻出一个与妖狐极其相似的小脸,看上去方才睡得正香,脸颊还红扑扑的,一双小爪子抱着妖狐的手臂噘嘴嘟囔道, “又是大鼻子面具叔叔…你抱的太紧挤到小生了啦,打扰小妖睡觉这么可恶的事情是要被妖狐哥哥拉出去突突一百遍的!!!”
“……”大天狗低头。
“噗。”看着大天狗面上还是一本正经,只是眼神略带羞恼地撤出已经伸进衣摆在自己腰际磨蹭的手掌,妖狐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,蓬松温热的尾巴勾上他安分在腰上搭着的手腕,在小妖狐看不到的角度露出带几分媚意的神情,勾唇轻笑,
“大人这是生气了?”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劫安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